女人永遠有買不完的化妝品、保養品

而化妝桌上也永遠都是凌亂不堪

 

有時找個口紅都找很久😂

 

這時當然就是上網找桌上收納啦~

再來當然就是找老吳請款嘛🤪

圖取自 MoosyLife目喜生活 官網

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MoosyLife目喜生活

他玫瑰金的產品超吸引我😍

 

所以就下訂了一款回來試試🛒

收到包裹時

覺得包裝真的很不錯👍🏻

跟一般網路購物店家的包材相比

他是很有厚度的那種

而且裡面還有一張小卡

上面很貼心的

附了一個酒精棉片🥰

我覺得很適合當禮物送好姐妹👭

一點也不失禮🎁

 

很推薦送禮喔~


我選的是

 

MoosyLife目喜生活
 T型斜口收納盒 

這款『 T型斜口收納盒 』有兩色

玫瑰金
閃耀金

而我選的是玫瑰金

玫瑰金在壓克力上

產生的金屬質感真的很美

不管 從哪個角度看

都能看出 MoosyLife目喜生活 他們的金屬刷紋

非常的特別

而且他們跟一般市面市售的收納盒

不一樣喔🙅🏻‍♀️

他們做的是比較厚實的

整個就是非常有厚度

雖然有厚度

但沒有壓縮到擺放的空間

這一點是很棒的💯



看看

擺起來就是這麼美🥰

 

讓我的東西們

都找到家住了呢🤣

其實我覺得這款T型斜口玫瑰金收納盒 

也可以拿來桌上收納文具用品

 

因為他的高度其實是夠的

加上又這麼美

如果拿去辦公室放文具

一定很賞心悅目🎈


像我因為家裡空間的關係
所以其實東西佔的空間越少是越好的

所以當T型斜口收納盒 出現
就成了我的救星啦🥳


 

MoosyLife目喜生活是台灣原創設計品牌

擅長運用壓克力、金屬與玻璃的材質,打造實用又具美感的展示收納產品主打生活「微收納」的概念,簡單就讓房間生活變得更加有質

大家參考看看囉


下面這是他們的網站跟粉絲頁還有IG

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