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ɴᴏʀᴅɢʀᴇᴇɴ 』來自北歐丹麥


我是一個很喜歡歐洲的人,因為他們的『慢活』步調
工作就是工作,休息就是休息

反觀台灣,就算你下了班也不全然真的下班
因為群組訊息依舊會響不停
主管、老闆想到事情、要交代事情就是要『立刻、馬上』

 

工作已將休息時間佔掉,生活品質嚴重下降

 


歐洲 慢條斯理的步調
城市節奏安靜,連路上都是散發著優雅的氣息

那種『慢活』灣看不到,也享受不到

圖取自 旅遊咖 網站

 

法國的聖米歇爾山及羅浮宮、挪威的極光、芬蘭的聖誕老人村及冰屋、
冰島的藍湖地熱溫泉、德國的新天鵝堡、希臘的愛琴海、瑞典的騎士島教堂、
愛爾蘭的鳳凰公園當然還有英國義大利的許多~許多的地方


如果一個人只有一次出國的機會,我一定會選擇歐洲

 

歐洲又分為東、南、西、北、中歐
今天要來特別介紹一下北歐-丹麥

北歐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充滿著神話的地方
北歐裡,還有一個國家『丹麥』


『丹麥』有另一個名稱叫『童話王國』

取自 安徒生 維基百科

因為這位偉大的童話作家『安徒生』
就是出身於『丹麥』

『安徒生』有個非常著名的經典童話之作「海的女兒」
「海的女兒」這作品也就是現在大家所熟悉的「美人魚」


【美人魚為了愛情,放棄了在海中的生活,化身為人的感人故事...】

圖取自 美人魚雕像 維基百科
『丹麥』København 有個『美人魚雕像』
這可是 København 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近幾年來
『丹麥』「全球最幸福國家」排名裡,一直佔居前三名

『丹麥』的首都
 København 也被獲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ɴᴏʀᴅɢʀᴇᴇɴ 』

就來自『丹麥』 København

圖取自 ɴᴏʀᴅɢʀᴇᴇɴ 官網

『ɴᴏʀᴅɢʀᴇᴇɴ 』不遵循時尚
他們有自己的價值觀,他們關心彼此,他們堅持讓自己開心的事
因為這樣,有了『ɴᴏʀᴅɢʀᴇᴇɴ 』設計非凡的時尚簡約手錶

 

『ɴᴏʀᴅɢʀᴇᴇɴ 』就好像這幸福的國家一樣
看似簡約百搭的手錶,卻有著豐富的變化
好比 〃幸福的定義〃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

你,會想選擇怎樣的幸福呢?

跟我一起去『ɴᴏʀᴅɢʀᴇᴇɴ 』看看
什麼是我想要的幸福吧❤️

 


光是包裝
就已經看得出『ɴᴏʀᴅɢʀᴇᴇɴ 』簡約又不失設計的風格

 

『ɴᴏʀᴅɢʀᴇᴇɴ 』錶帶都是可以調節的唷!
我選的是𝟛𝟞𝕞𝕞

『ɴᴏʀᴅɢʀᴇᴇɴ 』玫瑰金色真的非常美
極簡的風格還是帶有質感

『ɴᴏʀᴅɢʀᴇᴇɴ 』

📌錶款分為三種


𝙿𝚑𝚒𝚕𝚘𝚜𝚘𝚙𝚑𝚎𝚛哲學家
✅ 𝙽𝚊𝚝𝚒𝚟𝚎本真
✅ 𝙸𝚗𝚏𝚒𝚗𝚒𝚝𝚢無限

 

📌顏色則分為


𝙿𝚑𝚒𝚕𝚘𝚜𝚘𝚙𝚑𝚎𝚛哲學家 ➙ 光銀、香檳金、玫瑰金、深空灰 四色
𝙽𝚊𝚝𝚒𝚟𝚎本真、 𝙸𝚗𝚏𝚒𝚗𝚒𝚝𝚢無限 ➙ 月光銀、香檳金、玫瑰金 三色

📌錶盤大小分為


𝙿𝚑𝚒𝚕𝚘𝚜𝚘𝚙𝚑𝚎𝚛哲學家、𝙽𝚊𝚝𝚒𝚟𝚎本真  ➙ 𝟛𝟞𝕞𝕞、𝟜𝟘𝕞𝕞
𝙸𝚗𝚏𝚒𝚗𝚒𝚝𝚢無限 ➙ 𝟛𝟚𝕞𝕞、𝟜𝟘𝕞𝕞


 

當初看到『ɴᴏʀᴅɢʀᴇᴇɴ 』錶款
我一眼就看上了 𝙿𝚑𝚒𝚕𝚘𝚜𝚘𝚙𝚑𝚎𝚛哲學家系列

因為 𝙿𝚑𝚒𝚕𝚘𝚜𝚘𝚙𝚑𝚎𝚛哲學家日期顯示
而且他表面的凹凸設計我覺得很特別

或許
我想要的幸福就是這樣簡簡單單
卻又是獨一無二為我所有

 

 

『ɴᴏʀᴅɢʀᴇᴇɴ 』他們家的錶帶
都是做可拆卸的錶帶

 

📌錶帶寬度


𝟙𝟞𝕞𝕞
✅𝟙𝟠𝕞𝕞
✅𝟚𝟘𝕞𝕞

他們家有一款錶帶,我看了很久
當初沒一起訂購真的有點後悔...

 

👆🏻就是這款 櫻花粉真皮錶帶
我真的覺得好美

老吳看了他們家的錶款錶帶
也是非常讚賞


 

不用擔心他們的錶帶不好拆卸
因為他是屬於可隨意切換的劃扣錶帶
可以非常輕鬆更換

 

我覺得『ɴᴏʀᴅɢʀᴇᴇɴ 』的手錶戴在手上
會讓人有種莫名的自信感
就好像隱隱約約讓自己流露出一種

屬於自已獨有的自信

 


 

 𝙿𝚑𝚒𝚕𝚘𝚜𝚘𝚙𝚑𝚎𝚛哲學家系列 宗旨


在於慶祝以不同的方式去思考從過去的時間裡去學習,並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能力
手錶代表穿梭時間,而不對稱的秒針,著眼於打破常規
錶盤下沈式的設計印證著時間的沙漏,記錄人生不斷變化的片刻

 𝙽𝚊𝚝𝚒𝚟𝚎本真系列 宗旨


延續簡約北歐風,將時尚元素融入經典,鑄就簡約而不返
簡約平衡的設計,將手錶的創始本質和重新定義的現代感相互結合

𝙸𝚗𝚏𝚒𝚗𝚒𝚝𝚢無限系列 宗旨


希望能通過無線系列連接自然的不斷進化,去繁就簡的保留地球上的當代文明
同時捨棄複雜,純粹中保留與空間的無限感

 


 

簡簡單單的設計都能讓你顯得時尚

戴著『ɴᴏʀᴅɢʀᴇᴇɴ 』會讓你真的想要將生活步調慢下來
似乎就是在告訴你
不要只專注於時間,記得要過好生活、珍惜生活

 

『ɴᴏʀᴅɢʀᴇᴇɴ 』手錶會是你新的選擇
一起來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誠心推薦給你們❤️

🏷『ɴᴏʀᴅɢʀᴇᴇɴ 』全球免運費,而且有完善的退換貨服務,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喔!

下面是『ɴᴏʀᴅɢʀᴇᴇɴ 』的官網購買連結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 @chiaoan16 喬❤️有幫大家跟『ɴᴏʀᴅɢʀᴇᴇɴ 』爭取到 8折優惠折扣碼 
結帳時,記得輸入折扣碼👉🏻Chiao 👈🏻才有折扣喔💋

📣另外,『ɴᴏʀᴅɢʀᴇᴇɴ 』目前有組合裝的售賣活動
組合裝由一隻手錶兩條額外錶帶組成🎉
提供最高8折的優惠價格💋
如果使用的折扣碼購買,相當於有最高64折的優惠喔!
大家快點行動吧🐾
官網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