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7.jpg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

收到零食箱的時刻了♥︎

 

本月的主題剛好恰逢端午節

所以特別用了端午當主題

封條特別使用葉子的方式設計

真的讓人看了很有端午的味道呢★

 

這次裡面有我最愛的Savoursmiths

他們家一系列的洋芋片超抓我的胃✌︎

這次拿到的是和牛佐蜂蜜芥末

聽到和牛兩個字就一整個覺得好像很高級一樣

哈哈☺︎

IMG_9835.jpg

他們家的洋芋片

我每次都是配著酒吃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

(不小心透露了自己是酒鬼😋)

 

但其實國外也是很多人跟我一樣唷

都吃著他配酒

 

他們家的餅乾有五種口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唷

DQNhsNJV4AI816B.png


接著我最愛的是Damtuh限量春季櫻花拿鐵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嘗試看看

雖然沒有很重的櫻花味

但對我來說味道上是可以接受的

也不會膩

IMG_0597.jpg

想嘗試看看的人可以試一下

購買連結→https://snacklips.com/item/ab227/


再來就是Tasto鹹蛋洋芋片啦!

他讓我跟老吳都有點驚訝

一開始我們看到鹹蛋黃時

一臉嫌棄的覺得噁心😅

卻沒想到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呀

IMG_9821.jpg

他完全不會讓你有噁心或很鹹的感覺

一樣我覺得也很適合配酒吃啦🤣

我要聲明喔!

我只是愛喝酒,但不是酒鬼唷~

 

其實這樣講一講

有些人一定會說洋芋片都馬適合配酒吃

沒有喔!

我就吃過卡某X牌的洋芋片真的無法配酒

味道搭起來超怪的😱

所以真的還是要挑的


這次的零食箱

♥︎我很滿意♥︎

他們家的零食箱很少踩到雷

基本上

我收到這麼多次

只有唯一一次有讓我踩到雷

但嚴格說起來也不是我啦

是老吳!

 

他那挑惕的嘴🙄

不過那一次也只有裡面的其中一樣而已

所以他們的比例其實算真的少之又少

IMG_7098.jpg

對我跟老吳這種挑惕的人來說

cp值整體來說是有95分以上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網址https://snacklips.com/subscriptionplan/

 

填寫下面的優惠序號還有折扣唷

序號 k2hvbf8


順便偷偷跟你們說一個消息💬

他們現在歡慶3週年

所以

 

6月30日以前

新訂戶

第一個月是半價唷!

 

超棒的耶!

 

有心動想加入的你們

手腳要快喔😎


在這要說一下

因為這次零食箱拿到後

就被老吳大開殺戒了...

 

所以來不及拍照😒

只能借用 #歪國零食嘴 他們網站的照片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