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西點小舖C-SHOP
 
三重一間有名氣的小鋪🍰
這天收到了他們的隱藏版千層蛋糕🤤
這可是還沒在門市販售的唷!

兩款分別是
🧸芒果千層蛋糕爽爆盒
 
🧸芋頭千層蛋糕爽爆盒

💁‍♀芒果千層蛋糕爽爆盒
 
內容成分
雞蛋 ✅鮮奶 
✅砂糖 ✅煉奶
✅奶油 ✅愛文芒果 
✅芒果果餡 
✅動物性鮮奶油
 . 
使用台灣出色的愛文芒果來製作
整體吃起來很多層次
吃得到芒果的甜,
還有總是在生日蛋糕裡一定要有的
布丁
搭配上芒霜鮮奶油和最後一層的巧克力蛋糕
不會很甜,也不至於太膩口
 
不過一個人吃完的話
我覺得是會撐的
所以建議跟家人朋友share著吃
這款蛋糕是推薦的
讓小朋友當下午茶吃的話
我覺得很ok
 
可以推👍

💁‍♀芋頭千層蛋糕爽爆盒
 
內容成分
✅雞蛋 ✅鮮奶 
✅砂糖 ✅奶油  
✅煉奶 ✅大甲芋頭 
✅動物性鮮奶油
 . 
大家還記得我不太愛吃芋頭嘛~
這間的芋頭剛好不是我愛吃的那種🤣
 
他的芋頭是屬於綿密有口感的那種
而且是真的吃得到芋頭塊
不過我個人喜歡的是很泥狀的那種😅 
整個很不巧
 
但我還是要老實說
以這種吃的到芋頭塊的蛋糕
價位又低來說

CP值是很高的
撇開我個人不愛芋頭的情況來說
這款蛋糕是好吃的
跟芒果的比起來的話
我覺得芋頭口味就真的不會膩口
反倒芒果我覺得還是會膩
 
不過每個人情形不同
大家就當參考囉💃

 . 

其實芋頭跟芒果
各有各的特色
主要看大家自己喜歡什麼口味
 
我個人還是偏愛芒果啦😋
分享這次蛋糕的團購連結給你們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唷
 
對了
除了芒果芋頭
還有另一個口味『奇異果』唷🥝
 
 
📌小提醒
他們家蛋糕是冷凍宅配
所以收到貨後,記得冷凍保存❺天而已唷
如果要食用時,記得要先拿出來退冰再吃
不然是會影響到食用口感的

圖取自 西點小舖C.shop 蛋糕批發/代工專營店

西點小舖C.shop
現在有兩家店面
📍三重店
📍內湖店
 
同時總部也做專業的蛋糕批發、甜點研發與蛋糕代工

下面是他們的粉絲頁
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