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瓶瓶罐罐這麼多
總奢求能過找到一抵多瓶的保養品
畢竟現代人忙碌,有時真的累到連保養都懶了

我就是個典型的例子😂
我真的是個累到連保養都很懶的人
有擦化妝水就很難得了

不過我還是有在關注
有沒有能救我這種懶人的保養品

畢竟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嘛🤷🏻‍♀️

 

於是我看了 OCENSE 補水神奇😍

為什麼看到他開心呢
因為它將煥白、保濕,合而為一❤️
而且非常方便攜帶

 . 

像我上班時間都待在冷氣房
加上現在外面這麼熱的天氣,回家也是冷氣開下去

算一算
一天沒待在冷氣空間裡的時間
大概不超過三小時
所以我的肌膚應該早已被吸乾了吧🥺

但有了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
他能夠一秒為你補充水分,拯救你的缺水肌

OCENSE以國際名品為標竿
設計風格高貴優雅,彰顯每位使用者的氣質非凡
並以專櫃規格為要求,品質把關細膩嚴謹
尊重每位使用者的肌膚觸感

我屬於敏感肌,皮膚很薄、容易紅腫脫皮的那種
所以很多保養品其實我都沒辦法長期使用
尤其品質不穩定的更糟糕

 

因此對保養品我還蠻講究的😓

 

那為什麼這瓶OCENSE保濕噴霧補水神器
我會這麼鍾愛呢❤️
因為我使用後,完全不會有剛以上說的問題
而且他還能夠降溫舒緩我的肌膚💦
整個就是保濕保養品的推薦💯

完全達到我心中所想要的🧚🏻‍♀️

OCENSE


『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

擁有👇🏻

✅海洋深層水:海洋深層水中的梨子礦物質能夠迅速透進角質層,修復肌膚防禦功能,及舒緩敏感肌膚
✅大馬士革玫瑰:加強油脂平衡、舒緩肌膚,能夠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更有光澤
✅甘草菁華:預防皮脂氧化,強化皮膚防禦能力;加強美白功效,鎮定日曬後肌膚;具抗過敏、發炎作用
✅維他命原B5:強化保濕效果、預防肌膚乾操

海洋深層水+大馬士革玫瑰+甘草菁華+維他命原B5=亮白保濕

通常我出門也會將 OCENSE 補水神奇 帶著

當我覺得臉一直出油或是過於悶熱
我就會拿紙巾將臉擦乾淨
然後再拿 OCENSE補水神奇 出來噴
非常舒服👍🏻完全就是臉部保養的推薦🥰

⚑ 日常使用

⓵ 用紙巾把臉上的油及汗水擦乾淨
⓶ 將OCENSE補水神奇距離臉部20公分噴灑

當然,如果在冷氣房時,覺得肌膚開始乾燥
我也會拿出來噴唷


而在家,我就是洗完澡後
先噴 OCENSE補水神奇 ,在開始擦化妝水和乳液

當然如果我懶又開始犯了時,就還是堅持會噴 OCENSE補水神奇
後面就完全略過了


OCENSE 保養品推薦👍🏻
『海洋深層水煥白保濕噴霧』

下面這是他們的網站
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