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g 黑芝麻
                  鈣含量高達800~1000毫克
100cc 牛奶
                  鈣含量約200毫克

根據台灣國民營業健康狀況變遷報告指出

超過9成的國人都有鈣質攝取不足問題

當然包括我自己也是🤦🏻‍♀️

所以老吳總擔心我生產時,該怎麼辦...

畢竟女人在妊娠及哺乳期間,鈣質是會加速流失掉的


根據相關指出建議

孕婦
在懷孕初期一天至少攝取800毫克的鈣
在懷孕中期一天至少攝取1000毫克的鈣在懷孕後期一天至少攝取1200毫克的鈣

看看這滿滿的鈣呀~

這時黑芝麻就會是好幫手了👍🏻

在中醫中藥的理論上認為

黑芝麻可用於治療肝腎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暈、鬚髮早白、脫髮、腰膝酸軟、四肢乏力、

步履艱難、五臟虛損、皮燥發枯、腸燥便秘等病症,在烏髮養顏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

以上取自 健康猴網站

因此黑芝麻在預防骨質疏鬆是一個很好的保健食品


芝福鄉

開發了『低溫烘培的黑芝麻將』

使用品質優良的黑芝麻,

堅持三個小時的低溫烘焙原則

讓食品不起任何變化,也破壞食物原本組織

給我們人體避免吃下過多的致癌物

因為是低溫烘培的關係

所以他沒有很重的芝麻香味

跟一般以往我們在外面接觸到的不一樣

通常我會泡牛奶喝

或是用麵線來拌黑芝麻醬吃

而且它吃起來不是像芝麻湯圓的芝麻甜甜的

他是完全沒有甜味的那種

這點老吳倒不是很愛🤣

但為了我的鈣就還是得陪我一起吃啦❤️


芝福鄉 黑芝麻

✅低溫烘焙
✅100%純天然黑芝麻
✅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
✅SGS檢驗合格 
✅歐盟AA無添加三星認證

除了有做罐裝

還非常貼心地做了隨身包

讓我們就算出門旅遊在外,一樣能隨時隨地帶著他🧺

下面這是他們的官網跟粉絲頁

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