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常常在〃生理期〃時,覺得悶熱、血味🤮,甚至覺得會有黏膩的感覺😩
好希望能夠一直躺在床上🛌然後心情暴躁煩悶🤯

尤其是〃生理期〃的黏膩感,讓人更不爽!🙅🏻‍♀️
這個時候,老吳都會倒霉🤣
因為黏膩感➕這個炎熱的夏天,我可是暴躁到像身上背了𝟏𝟎的太陽😅


而最近,接觸到了『ʟᴀᴜʀɪᴇʀ蕾妮亞』的【私密肌屏護系列】
意外讓我覺得還不錯呢🥰


 

『ʟᴀᴜʀɪᴇʀ蕾妮亞』
【私密肌屏護系列】

〖私密肌潔護噴霧-擦拭型〗

我對於私密處的潔淨還蠻在乎的,特別是〃生理期〃
之前只要到〃生理期〃,我就會去買某牌的防護舒巾來使用
可是女生〃生理期〃畢竟不是一、兩天就結束
加上這防護舒巾一盒的價格好像很便宜🧐
但〃生理期〃7天下來,起碼要用到3~4盒,一盒10片
〃生理期〃的成本挺高的誒😔

但『ʟᴀᴜʀɪᴇʀ蕾妮亞』的〖私密肌潔護噴霧-擦拭型〗似乎幫我解決了這問題😏
 

〖私密肌潔護噴霧-擦拭型〗

一瓶有30ml
而且現在優惠價 ℕ𝕋$𝟚𝟛𝟡 而以,是不是很便宜!

小小瓶的,非常方便攜帶以外,使用還非常方便
只要在衛生紙上噴2~3次,就能幫你溫和去除〃生理期〃的不適感
連一般日常使用,也能幫你去除分泌物和汗水,有效去除異味👋🏻
有沒有很棒👍🏻

📌使用方法
將噴霧輕噴約 2~3次在衛生紙上,約可使用80次
 

這一瓶我 7月〃生理期〃來第一天開始使用
〃生理期〃第 8 天結束後,他沒有用完!🙅🏻‍♀️
而且因為現在天氣真的很炎熱☀️所以我還是會當作日常保養使用

雖然是噴霧型的,但因為他的瓶蓋有反扣的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會有瓶蓋掉了之後,弄得到處都是的狀況❌

我覺得〖私密肌潔護噴霧-擦拭型〗的ⒸⓅ值蠻高的💯
 

『ʟᴀᴜʀɪᴇʀ蕾妮亞』
〖私密肌潔護噴霧-擦拭型〗

🔘使用天然的潤膚成分,能夠減少摩擦、保持滋潤
🔘擦拭型的私密肌膚噴霧設計,讓你輕鬆使用日常紙巾擦拭的更乾淨
🔘輕巧精緻好攜帶的包裝設計
🔘特別打造瓶蓋可反扣
🔘能幫助有效溫和帶走分泌物、汗水與經血

🈲不含香料及酒精成分
可以安心使用唷😘

 

『ʟᴀᴜʀɪᴇʀ蕾妮亞』
輕潔抑菌系列

試用包

我對衛生棉算是很挑惕的人
畢竟〃生理期〃,我當然要選擇能夠讓我享受的、舒服的
很不喜歡有的衛生棉會跑、黏性不好、太后、悶熱🙅🏻‍♀️
這些通通打槍🔫

不過這次試用的【輕潔抑菌系列
我覺得還不錯!🙆🏻‍♀️

輕潔抑菌系列】試用包裡面是
量多日用加長型25cm
超長夜用型35cm

使用起來是真的很輕薄舒服😌
不會悶熱,這應該會列入我下次的購買名單🛒

『ʟᴀᴜʀɪᴇʀ蕾妮亞』
輕潔抑菌系列

🔘使用天然的┍鼠尾草油┑草本成分,有效提升抑菌效果
🔘添加天然植物香料,加強吸收及有效去除〃生理期〃中產生的異味
🔘產用特薄0.1cm,表面乾爽不回滲
🔘可抑制細菌溫床孳生
🔘薄透瞬吸,有效抑菌,讓私密處隨時隨地擁有輕潔感

👩🏻‍🔬使用獨家「日本花王」抑菌配方獨家配方
👉🏻「 𝕊ℙ➕抑菌成分➕鼠尾草油」」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抑菌達𝟡𝟡.𝟡𝟡%
🔺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菌

 

『ʟᴀᴜʀɪᴇʀ蕾妮亞』附的隨身小包超可愛
大庭廣眾拿出來,一點也不尷尬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ʟᴀᴜʀɪᴇʀ蕾妮亞』的官網看看唷💋


本篇與『ʟᴀᴜʀɪᴇʀ蕾妮亞』合作,並附上真實體驗感想唷✍️
有其他想知道的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