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_1565265961458

 

還記得
我說過我喜歡使用一系列整組的產品嘛❤️

這陣子我發現了一個用了還不錯的產品
我想跟你們分享💁🏻‍♀️


beauty_1565266360134

要分享的就是

『ᴋᴏsᴇ』【然植萃𝕟𝕒𝕥𝕦 𝕤𝕒𝕧𝕠𝕟】

其實『ᴋᴏsᴇ』一直是我熱愛的牌子之一
他們家蠻多產品我在用的,相信大家一定也不陌生
像是【雪肌精】保養品,或是一直瘋狂熱銷的【雪肌粹洗面乳】
還有常常有迪士尼聯名的【sᴜɴᴄᴜᴛ高效防曬噴霧極效防水型】
還有我非常愛的【ʟᴀᴄʜᴇsᴄᴀ毛孔潔淨卸妝棉】超級好用👍🏻

以上👆🏻這些都是『ᴋᴏsᴇ』我愛用的!

都知道我很愛『ᴋᴏsᴇ』了❤️
那大家一定要好好看一下我介紹的好產品

beauty_1565265904947

『ᴋᴏsᴇ』【然植萃𝕟𝕒𝕥𝕦 𝕤𝕒𝕧𝕠𝕟】其實我一直有在關注
但這陣子才決定來試試看

沒想到,我愛上了❤️

  

〖水嫩淨白沐浴乳〗

『ᴋᴏsᴇ』【然植萃𝕟𝕒𝕥𝕦𝕤𝕒𝕧𝕠𝕟】沐浴乳
有兩款

◾️清新淨白
◾️水嫩淨白

我選的是〖水嫩淨白沐浴乳〗


〖水嫩淨白沐浴乳〗

植物系沐浴乳

添加植物萃取成分,擁有綿密泡沫
含有椰子油乳木果油滋潤肌膚
清新的香味,不刺鼻不過於濃郁

  

洗起來非常的舒服,加上綿密的泡泡
能夠完整包覆肌膚徹底清潔
給你的乾燥肌膚豐富的水嫩感不乾澀

  

而且香味超持久唷💯


  

【然植萃𝕟𝕒𝕥𝕦𝕤𝕒𝕧𝕠𝕟】
〖水嫩淨白沐浴乳〗

🔘採用植物萃取,溫和保養
🔘給你透明感的水嫩肌膚
🔘使用自然香料,達到舒緩身心壓力

用完〖水嫩淨白沐浴乳〗洗澡,真的會讓你不自覺放鬆許多
如果可以再搭配泡澡🛀🏻,那一整天的疲勞真的都釋放了


    

〖水嫩洗顏霜〗

『ᴋᴏsᴇ』【然植萃𝕟𝕒𝕥𝕦𝕤𝕒𝕧𝕠𝕟】洗顏
分兩種,然後兩種裡,又分兩款

◾️洗顏霜
▫️淨白洗顏霜
▫️水嫩洗顏霜

◾️洗顏慕斯
▫️淨白洗顏慕斯
▫️水嫩洗顏慕斯

我選的是〖水嫩洗顏霜〗


〖水嫩洗顏霜〗

植物系洗顏霜

〖水嫩淨白沐浴乳〗一樣是添加植物萃取成分
綿密又彈潤細緻的泡沫,能夠深入清潔毛孔
添加了麥蘆卡蜂蜜肥皂草葉,讓你洗後不緊繃保濕


乳霜的質地,不需要擠太多,一點點就能給你大量的綿密泡沫
一樣能完整包覆臉上的肌膚,為你徹底清潔髒污

  

我是敏感性肌膚


這款我使用後,不會臉上刺刺的不舒服,更沒有緊繃感
有些洗面乳洗完後,臉上還是會覺得油油的
【然植萃𝕟𝕒𝕥𝕦𝕤𝕒𝕧𝕠𝕟】〖水嫩洗顏霜〗不會🙅🏻‍♀️

他是給你非常溫和且保濕感唷💃🏻

  

【然植萃𝕟𝕒𝕥𝕦𝕤𝕒𝕧𝕠𝕟】
〖水嫩洗顏霜〗

🔘採用植物萃取,溫和保養
🔘在洗臉的同時,一樣維持肌膚的水潤感
🔘使用自然香料,讓你舒緩緊繃的情緒與壓力

📌乾燥肌膚也適用喔!

beauty_1565265950664

【然植萃𝕟𝕒𝕥𝕦𝕤𝕒𝕧𝕠𝕟】
〖水嫩淨白沐浴乳〗〖水嫩洗顏霜〗

擁有
舒適香甜的蘋果香➕清新潔白的茉莉花香➕乾淨馨香的麝香
讓你全身上下也可以自然的散發香氣



🛎好康報你知
【然植萃𝕟𝕒𝕥𝕦𝕤𝕒𝕧𝕠𝕟】〖水嫩洗顏霜〗
目前在做優惠,特價 ℕ𝕋$𝟙𝟞𝟡 元,大家快去買來試試唷🛒
要囤貨的女孩們,也要快點行動喔🐾

另位,【然植萃𝕟𝕒𝕥𝕦𝕤𝕒𝕧𝕠𝕟】目前有美肌體驗計畫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網址進去看看唷!
網址👉🏻https://reurl.cc/bQ6YE

🔖時間到 9/15 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