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是『中秋節』了
通常『中秋節』我們都是在烤肉、吃月餅、吃柚子

圖取自 ㄇㄚˊ幾 粉絲頁

而跟『中秋節』有關的故事也有許多
上次喬說過了〃嫦娥及后羿〃,那我們今天來說說【月餅】🥮

大家都知道【月餅】是『中秋節』必吃的應景食品,也是象徵團圓的意思
全家人在『中秋節』一起吃月餅,代表一家團聚

不過還不只如此唷!🕵‍♀

【月餅】的由來其實有許多種說法,就跟〃嫦娥及后羿〃一樣
不過在學校總是聽到都是關於[傳遞訊息]

據說在元朝末年時,天災頻繁加上暴政,反抗元朝的活動紛紛崛起
而朱元璋也集結多數勢力準備起義反抗元朝
但因當時朝庭的官兵搜查嚴密,要傳遞消息是十分的困難

圖取自 余瑪麗的 ePortfolio 網站

於是,朱元璋的軍師−劉伯溫 想到一個絕世妙計
他將寫著:「八月十五夜起義」的紙條藏進【月餅】中
然後成功的將【月餅】裡的消息偷偷的傳遞到起義軍中
讓大家能夠在𝟾月𝟷𝟻日這一天的起義,並成功推翻元朝,寫下新歷史

『中秋節』吃【月餅】的習俗便在民間傳開


有了吃【月餅】的習俗
因此每當快到『中秋節』時,就會有許多人開始送禮🎁

這幾天也收到老吳客戶送的禮
是『品四方』的中秋禮盒🎑

其實...我很怕收到那種整盒滿滿的傳統月餅禮盒😰
尤其是有些傳統月餅非常甜🤢不然就是裡面有蛋黃😒
對!沒錯,我很不喜歡有蛋黃的餅🙅‍♀哈哈~

幸好這禮盒不是那種滿滿月餅的🥮
還加了一盒鳳梨酥🤤是知道我愛嘛😋
這個客戶真的算是有送到心坎裡💘


你們看看👀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呀❤️

我在拍照,有人在旁邊一直mm說要吃🙄
不用懷疑就是老吳!


我稍微看了一下
原來這個月餅禮盒叫【小資禮盒】

【小資禮盒】含
☑️小月餅 𝕩𝟚 顆/盒
☑️芋頭酥 𝕩𝟚 顆/盒
☑️黃金蛋捲𝕩𝟞 隻/盒

你們以為只有這樣?錯🙅🏻‍♀️

真正的【小資禮盒】是
☑️〖小月餅〗 𝕩𝟚 顆/盒
☑️〖芋頭酥〗 𝕩𝟚 顆/盒
☑️〖黃金蛋捲〗𝕩𝟞 隻/盒
加上〖牛軋糖〗𝕩𝟙包

那〖牛軋糖〗呢?

被老吳和公公吃掉了...😖好過份🥺
我跟婆婆都沒吃到,也來不及拍照跟大家分享😭

委屈大家,等等〖牛軋糖〗就讓老吳跟大家說說感想唄😔


先來說說〖小月餅〗跟〖芋頭酥〗😋

〖小月餅〗有②個口味
▸【核桃棗泥】
▸【松子蓮蓉】

▸【核桃棗泥】
使用純正的黑棗及紅棗脫皮去籽
在搭配上烘烤過的核桃,吃起來非常的養身,不會過甜🙅‍♀
棗子的味道非常濃郁
我覺得會是長輩喜愛的👵🏻👴🏻

▸【松子蓮蓉】
特別將蓮子磨成漿煉煮,滑潤的口感,再搭配新鮮的松子
一開始以為會很甜、很膩,但其實還好
不過【松子蓮蓉】讓我沒有特別驚喜的感覺
不是不好吃,只是跟【核桃棗泥】比較起來,我覺得比較普通😅

〖芋頭酥〗
大家都記得我之前說過不喜歡「芋頭」吧😂
這間的芋頭我很可以😍
他們使用的是台灣大甲的芋頭來精心製作
香酥的外皮是經由師傅手工一層一層的精心烘培
可以感受到芋頭的綿密,是我的的那種❤
再加上有➕麻吉在裡面,口感十分豐富有層次
我很喜歡👍🏻


『品四方』的蛋捲讓我想到香港🇭🇰

香港有一間非常難買的蛋捲伴手禮『德成號』
我去香港絕對會買❤️

『品四方』的〖黃金蛋捲〗
讓我意外想到『德成號』🤤
或許他會意外成為我的心頭好喔💘

〖黃金蛋捲〗
香濃酥脆的完美口感,當你一口咬下去的瞬間
濃厚的奶蛋香會在口中散開來🥰
他們使用新鮮的鮮奶製作而成,加上細心的純手工製作
你們一定要嚐嚐看👍🏻


以下開始,為老吳〖牛軋糖〗的評論👨🏻‍🍳

『品四方』的〖牛軋糖〗屬於偏硬的
需要用點力才咬的斷的那種,喜歡帶硬的〖牛軋糖〗的人,這款就是👆🏻

〖牛軋糖〗有②個口味
▸【原味】
▸【蔓越梅】

▸【原味】
他們使用的是天然的海藻糖,甜度大幅降低,健康無負擔
而且雖然甜味降低,但味道沒有跑掉!
每顆〖牛軋糖〗都可以清楚看到杏仁果,還能吃的到他的香

▸【蔓越梅】
這款口感更豐富❤️吃到的含有原味及蔓越莓風味
而且使用的是天然的蔓越莓果乾,更加將〖牛軋糖〗的風味帶到不一將的層次
給你另一種不同的品嚐感受


而這是『品四方』的【雙饗禮盒】

【雙饗禮盒】含
☑️〖鳳梨酥〗 𝕩𝟜 顆
☑️〖藍莓酥〗 𝕩𝟜 顆

〖鳳梨酥〗 
吃起來蠻香的,鳳梨的味道很剛好,不會偏酸或偏甜
使用有名的關廟新鮮鳳梨,加上鮮奶提煉的奶油,做成香酥外皮
鳳梨內餡口感綿密,也不會黏牙,大家可以試試

〖藍莓酥〗
老實講,我還真的沒吃過〖藍莓酥〗
一開始有點畏懼,不太敢嘗試,不過吃了一口後,恩~還ok!
藍莓醬的味道還蠻重的,,加上外層酥皮香濃的奶油味
是一種新的口感,吃起來是還不錯,只是我還是愛鳳梨酥多一點😋

 


整體來說,『品四方』我覺得是還不錯的!
會是我列入送禮的選擇

尤其他的【小資禮盒】應該會是我最想選的💯
畢竟【小資禮盒】的內容商品比較大多數人會接受
而【雙饗禮盒】因為有〖藍莓酥〗
怕有些人不太敢吃,所以我會挑人送🎁

但整體來說,我分數是會給𝟡𝟝以上的👍🏻


托老吳的福,能夠品嘗到『品四方』
在這也分享給你們大家💋


下面是『品四方』的官網跟臉書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文末抽獎 大家都知道【#月餅】是『#中秋節』必吃的 #應景食品 也是 #象徵團圓 的意思 全家人在『中秋節』一起吃月餅,代表 #一家團聚 .
有了吃【月餅】的習俗
因此每當快到『中秋節』時,就會有許多人開始送禮🎁
這幾天也收到老吳客戶送的禮
是②盒『品四方』的 #中秋禮盒🎑
.
其中一個禮盒叫【小資禮盒】
【小資禮盒】含
☑️〖#小月餅〗 𝕩𝟚 顆/盒
☑️〖#芋頭酥〗 𝕩𝟚 顆/盒
☑️〖#黃金蛋捲〗𝕩𝟞 隻/盒
☑️〖#牛軋糖〗𝕩𝟙包
.
〖小月餅〗有②個口味
▸【#核桃棗泥】
使用 #純正的黑棗及紅棗 脫皮去籽
吃起來非常的養身,不會過甜🙅‍♀
▸【#松子蓮蓉】
特別將 #蓮子磨成漿煉煮,滑潤濃郁的口感
再搭配新鮮的松子,層次感非常十足
.
〖牛軋糖〗也有②個口味
▸【#原味】
使用的是 #天然的海藻糖,甜度大幅降低,健康無負擔
▸【#蔓越梅】
吃到的含有原味及 #蔓越莓風味❤️
帶給你另一種不同的品嚐感受
.
另一盒是『品四方』的【#雙饗禮盒】
【雙饗禮盒】含
☑️〖#鳳梨酥〗 𝕩𝟜 顆
☑️〖#藍莓酥〗 𝕩𝟜 顆
.
整體來說,『品四方』我覺得是還不錯的!
會是我列入 #送禮的選擇
尤其他的【小資禮盒】應該會是我最想選的💯
畢竟【小資禮盒】的內容商品比較大多數人會接受
而【雙饗禮盒】因為有〖藍莓酥〗
怕有些人不太敢吃,所以我會挑人送🎁
但整體來說,我分數是會給𝟡𝟝以上的👍🏻
.
下面是『品四方』的官網跟臉書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 官網👉🏻https://www.holkee.com/products-quartet
* 臉書🔎品四方 Products Quartet
——————————————————————
🙋🏻‍♀️來~別急著走! Cʜɪᴀᴏ 喬喬 ❤️要來 #送禮物 了
🔔即日起,至 8/22(23:59)止
只要完成以下條件者,將抽出 #1位幸運者
可獲得『品四方』【小資禮盒組】 一盒
🛎抽獎條件
✅將 @chiao1624 的IG #按讚
✅於 此篇文 中,#留言Tag三位好友
🔖範例👉🏻
「@好友1 @好友2 @好友3 一起來享用 #品四方 的 #小資禮盒組」
以上條件完成,就有機會獲得『品四方』的【小資禮盒組】 唷❤︎
—————————————————————
📌想看 #Chiao詳細文章介紹,請點👇🏻
https://wp.me/pb2GD1-tY

Cʜɪᴀᴏ ✨喬 🐈(抽獎活動進行中)(@chiao162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