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別人說
「女人越老越不值錢,男人越老越值錢」

就像女人的膠原蛋白會隨著時間漸漸流失~

所以市面上開始出現許多的膠原蛋白產品
但怎麼選擇呢?畢竟牌子真的挺多的~

我吃過蠻多牌子的,不過深得我心的卻沒幾個呀🤦🏻‍♀️

看到網路上最近很多人在推薦
『白蘭氏』的〖美原素膠原蛋白〗
於是我立馬來嘗試看看了❤️

『白蘭氏』的核心理念是
藉由保健食品
啟動健康、以發揮生命潛能

『白蘭氏』深信「健康,是追逐夢想的第一步!」
因此白蘭氏為消費者健康照護的最佳選擇
他們以品質優良的保健食品,提供給消費者充沛的健康與活力來追求夢想

〖美原素膠原蛋白〗
一盒裡面有➊➎包,每一份有6.3公克

〖美原素膠原蛋白〗
聞起來不是純奶味的那種,是屬於很香的櫻桃牛奶味
女孩們應該都很愛🥰

粉末是屬於但有粉粉的奶色
非常的少女💃🏻

  

〖美原素膠原蛋白〗
嚴選使用頂級保健原料
由玄米萃取出,植物的來源讓我們更安心🙆♀

而膠原蛋白成分是使用嚴選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好吸收補充快
採用專業技術水解成一般膠原蛋白的200分之1大小
讓每一小包內,即含有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胜肽
並搭配含有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成份
讓女孩們的澎潤效果更加分💯

吃起來就真的是帶有魚腥味的膠原蛋白粉,腥味是不會很重
但因為我比較敏感,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很怕膠原蛋白有腥味的人
就要注意喔!

因為他不是奶味重的那種🙅

我之前都是吃sᴜɴᴛᴏʀʏ的ᴍɪʟᴄᴏʟʟᴀ膠原蛋白粉
或是𝕄𝕖𝕚𝕛𝕚的膠原蛋白粉
這兩款就真的是奶味重的~

所以換成『白蘭氏』的〖美原素膠原蛋白〗時
就可能不太習慣!

不過『白蘭氏』的〖美原素膠原蛋白〗
有特別加強了青春三元素的成份

青春三元素

🔘兒茶素:綠茶中萃取出來的活形成份,能夠促進新陳代謝
🔘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估能,能夠促進膠原的形成
🔘針葉櫻桃:又叫做西印度櫻桃,果實中的維生素C含量高於檸檬➋➎倍

〖美原素膠原蛋白〗
更含有超級強水潤賽洛美,天天喝
能夠保持水感的氣色❤️

讓你好上妝,工作一整天下來,也一樣水水動人喔👍🏻

〃賽洛美〃
是保護、平衡、維持美麗的重要成份
人體可自行分泌,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分泌量也會大幅的減少
因此建議要持續補充賽洛美,才能達到維持水感潤澤,打造健康的美妍!


  

白蘭氏
美原素膠原蛋白〗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