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的巷弄裡,隱藏著一間獨特的早午餐❤️
連名字都讓我心動💞

這間隱密的早午餐店位於一般住家的二樓
名叫做「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

「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

這名字聽了讓我不經意想起了梁文音的一首歌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一個失物招領櫃檯,大家都想找回對自己重要的東西
那些不經意地流失的、懊悔的~


圖取自 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 粉絲頁

「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

他們的起源是
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溫馨的小店
傳達一個訊息, 讓大家都可以來這裡找到一些以前失去的東西

比如說
找靈感、找回憶、找相片、找故事、找朋友、找舞伴、找.....etc.
有許多我們還沒得到、想找的;或是曾經得到的,也想找的東西、或是事物
都可以透過這個方式找到

這間店的名字確實就是讓我有這種感覺❤️

店內的溫馨色調及裝潢
讓人確實很想待在這放空或是像我就很想待在這打打文章👩🏻‍💻

總覺得待在這能讓我有很多靈感
甚至能夠思考一些事~

而且店內的大部分位置下方都有提供插座
讓你是真的可以再做作業,或是打打文章,辦公之類的

  

除了貼心的有提供插座以外
還有提供無線充電!重點🆓

除了貼心的有提供插座以外
還有提供無線充電!重點🆓

就算手機沒有支援無線充電,也沒關係
因為旁邊有線可以使用唷!


我們三個人都點不一樣的,每樣都可以試試🤤

我很愛吃歐姆蛋,而老吳很喜歡吃鮭魚
所以我們點了這道❤️

裡面有燻鮭魚歐姆蛋、德式香腸、培根、大蒜麵包、生菜沙拉、三角薯餅
還有堅果優格

燻鮭魚歐姆蛋吃起來非常滑嫩
而且歐姆蛋裡的起士好香~

〖燻鮭魚歐姆蛋佐大蒜麵包〗
整體我很喜歡❤️
而且除了培根吃起來比較油膩以外,其餘都很棒

生菜吃起來也非常爽口
而且菜🥬也很鮮甜,我給💯

〖起士燻雞可頌〗

我這起士控,當然看到有起士就必點啦❤️

「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的餐點
他基本就是有生菜沙拉、三角薯餅、堅果優格、培根及德式香腸
而正常都是配置炒蛋,除非是點像是歐姆蛋的,才會換~

所以在吃「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的餐點
不用擔心會不會太油膩還什麼的,因為堅果優格完全符合幫你解油膩的角色👍🏻

〖起士燻雞可頌〗
除了在可送上還有一片烤的有點焦焦的起司片
而打開裡面有滿滿的燻雞跟牽絲的起士🤤
整個讓我口水直流呀~

可頌酥酥脆脆的,咬下去裡面的燻雞加起士味在嘴裡散發出來
完全就是週末的小確幸❤️
讓我吃完後,真的是意猶未盡💃🏻

〖法式吐司佐盅糖〗

這是我的小女孩點的👧🏻
他看了菜單每一樣都想吃,最後選擇了這個🙆🏻‍♀️

一樣都是有附生菜沙拉、三角薯餅、堅果優格、培根及德式香腸跟炒蛋

我必須好好介紹一下
「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的〃堅果優格〃

〃堅果優格〃吃起來不會很酸,上面還淋有黑糖醬
再配上堅果吃,整個完全融化我的心🥰
讓你吃到嘴裡有著非常豐富的口感
而且完全可以解膩👍🏻

〃三角薯餅〃也是酥酥脆脆的
❌不油膩喔!

「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
真的有做到早午餐其實最重要的就是〔不油膩〕
這樣才會讓人吃得健康🙆🏻‍♀️

IMG_0918

〖芒果可頌〗

我真心推薦大家來「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
不管你要點什麼!一點要點他的甜點可頌‼️
不吃會後悔呀~~~~😱

你們看看這滿滿的芒果+奶油+酥脆的可頌
絕配!!!💯

芒果不會過於甜膩,但又不酸
搭配上奶油+可頌一起吃,完全不會讓你吃到噁心
因為是讓你吃到還想再吃呀~
我一個人絕對可以吃兩個以上🔝

📌注意唷!可頌裡面的水果,會依季節而做改變唷~

    

飲料基本上我覺得都還行👌🏻


「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的水
都是提供氣泡水唷!


我真心推薦「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
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 「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號2樓

  

下面是「ʟᴏsᴛ ᴀɴᴅ ғᴏᴜɴᴅ ɪᴛ ᴄᴀғᴇ 失物招領咖啡館」的粉絲頁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