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

在台北這生活步調節奏快的城市裡
如果想放鬆,還真是難找到一個舒適的地方~

加上這陣子工作壓力大
於是老吳要我請特休帶我出去走走❤️


我們來到了基隆潮境公園走走
這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加上這綠意盎然的基隆山🏞
真的好美❤️

來到這,心情真的放鬆好多
步調也會隨著這美麗的景色,瞬間放慢許多~


IMG_1259 2

而在潮境公園時
意外地發現了這間「ǫᴜᴇᴇɴ's ᴛɪᴍᴇ 好時光」

IMG_1020  

平日在這的餐廳,生意還能那麼好
我當然就是好奇要來嚐嚐啦😋


  

店內裝潢得非常簡約又不失裝潢感
感覺是非常舒服的,坐在這裡看著窗外的風景
真的不知不覺會很想睡覺💤

他們的餐點不多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兩個人點跟我們一樣的東西
真的會吃不完

我們點了
🔘特製墨西哥塔可餅(鮮蝦)
🔘煙燻鮭魚沙拉
🔘白醬海鮮燉飯
🔘絲瓜巧達濃湯
🔘紫薯奶茶
🔘漂浮冰咖啡

他們家的餐點CP值很高
價格不高,份量卻很多,小情侶也很適合來👫


『煙燻鮭魚沙拉』

  

非常清爽的沙拉非常清爽的沙拉
醬汁Sauce是自製的油醋醬
但在外面這麼炎熱的天氣裡,吃點酸酸的東西是很開胃的

  

  

鮭魚的煙燻味我很喜歡鮭魚的煙燻味我很喜歡
燻鮭味的鮭魚片,搭配油醋醬汁一起吃so yummy❤️
夏日輕食首選!


『特製墨西哥塔可餅(鮮蝦)Tacos』

  

我是非常喜歡吃餅皮包東西的人
所以遇到塔可餅,我真的覺得很棒👍🏻

『特製墨西哥塔可餅(鮮蝦)Tacos』
墨西哥玉米餅,烤過後撲鼻的玉米香氣
新鮮的白蝦,搭配店家自製的莎莎醬,爽口度💯,真的很好吃
而且外皮超級脆🥰我真的超喜歡❤️

  IMG_1044

不過我覺得他有點辣🌶️
我是不敢吃辣的人

那如果敢吃辣的人就跟老吳一樣
這個辣度對你們應該就是沒感覺~

而裡面的蝦真的超鮮唷!
這道菜我真的非常推薦💯


『白醬海鮮燉飯』

我真的不得不推薦「ǫᴜᴇᴇɴ's ᴛɪᴍᴇ 好時光」💯

他們家的餐點真的不錯!
這海鮮義大利燉飯真的很好吃👍🏻

  IMG_1046

雖然做的是燉飯,但這飯粒一點也不軟爛
依舊是粒粒分明,而且有香氣
尤其是燉飯裡的奶油香氣,簡直氣味逼人阿~~~
📌耳聞店家的白醬都是每天用牛奶去熬煮的喔!

  IMG_1053  IMG_1054

『白醬海鮮燉飯』裡的蝦🦐
就跟『鮮蝦特製墨西哥塔卡餅』一樣超級鮮啦~
吼!「ǫᴜᴇᴇɴ's ᴛɪᴍᴇ 好時光」怎麼這麼棒啦💋

Q嫩~Q嫩~
一吃你就知道這蝦🦐是真的很新鮮的!
吃起來蝦肉非常Q,蝦殼一剝就掉
懂吃海鮮的人就知道這蝦新鮮的🦐

  IMG_1055  IMG_1056

當然不是只有蝦🦐新鮮
是整盤的海鮮都很新鮮又鮮甜❤️

  IMG_1058  IMG_1059

老吳還幫我把飯塞進去透抽裡面
吃起來也超級棒喔!

  beauty_1566898514131

搞不好「ǫᴜᴇᴇɴ's ᴛɪᴍᴇ 好時光」也可以推推看這樣的飯
應該很不錯!


『絲瓜巧達濃湯』

「ǫᴜᴇᴇɴ's ᴛɪᴍᴇ 好時光」的『絲瓜巧達濃湯』
使用當季盛產的蔬果【絲瓜】
很少在市面上看到使用絲瓜做為題材的濃湯🍲
不是用濃湯粉快速煮出的!

濃郁的絲瓜味,還有香甜的玉米粒,非常健康爽口的濃湯!
(適合減肥喔!)

我真的覺得
粗孔的法國長棍沾濃湯是非常好吃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樣吃~~~🤣


  IMG_1069

『紫薯奶茶』&『漂浮冰咖啡』

『紫薯奶茶』
我很喜歡這個『紫薯奶茶』,很特別
不過老吳就不太喜歡,他覺得奶茶跟紫薯不該配再一起😅
應該女生比較愛吧~🤣

  

『漂浮冰咖啡』
吼!我跟你們說!
我今天在「ǫᴜᴇᴇɴ's ᴛɪᴍᴇ 好時光」點的東西,除了『紫薯奶茶』
其他我非常推~推~推~大家一定要點!
包括『漂浮冰咖啡』‼️因為好喝啊👍🏻

而『紫薯奶茶』不會建議的原因是
因為好像紫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所以大家就自己斟酌一下,敢嘗試的人,我是推薦的!
搞不好一喝就愛上喔💃🏻


IMG_1019  

「ǫᴜᴇᴇɴ's ᴛɪᴍᴇ 好時光」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店❤️

可以讓你有舒服的環境享受餐點
還能讓你有視覺上的放鬆
甚至還有海風嘚吹拂~
真的很棒👍🏻

非常推薦「ǫᴜᴇᴇɴ's ᴛɪᴍᴇ 好時光」💁🏻‍♀️


📢店家資訊

📍 ǫᴜᴇᴇɴ's ᴛɪᴍᴇ 好時光
基隆市北寧路369巷4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面是「ǫᴜᴇᴇɴ's ᴛɪᴍᴇ 好時光」的臉書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