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陣子去ᴊᴀsᴏɴs超市的時候
發現了「ℂ𝕙𝕖𝕖𝕣𝕤𝕁𝕖𝕝𝕝𝕪低卡舉杯蒟蒻凍」

當時買回家吃後,一直對他念念不忘
畢竟他可是一個非常棒的解嘴饞小物👍🏻

  

「ℂ𝕙𝕖𝕖𝕣𝕤𝕁𝕖𝕝𝕝𝕪低卡舉杯蒟蒻凍」有非常多種款式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官網

IMG_1863

而我在官網訂了『怪怪款』❤️
為什麼會選這款呢?
因為它讓我一眼就想到我最愛的迪士尼🥰


IMG_1883

「ℂ𝕙𝕖𝕖𝕣𝕤𝕁𝕖𝕝𝕝𝕪低卡舉杯蒟蒻凍」
有什麼特別的呢?

特別的地方就在
🅒🅗🅔🅔🅡🅢🅟🅞🅟🅢把吃這件事
變得不僅健康又時尚及環保!

IMG_1869  IMG_1870  IMG_1872

🅒🅗🅔🅔🅡🅢🅟🅞🅟🅢
將外包裝做成酒杯造型,充滿著時尚的設計感
就彷彿我們也坑拿著他高舉敲杯🍷


「ℂ𝕙𝕖𝕖𝕣𝕤𝕁𝕖𝕝𝕝𝕪低卡舉杯蒟蒻凍」

他能夠增添膳食纖維,並且幫助消化,增加保飽足感
而且使用的是同時使用的鮮果濃縮製作,低卡零熱量🙆🏻‍♀️

IMG_1884  

「ℂ𝕙𝕖𝕖𝕣𝕤𝕁𝕖𝕝𝕝𝕪低卡舉杯蒟蒻凍」怪怪款

總共也三種口味
🔘綠怪怪👉🏻柳橙
🔘藍怪怪👉🏻水蜜桃
🔘紫怪怪👉🏻紅柚

  

一盒裡面有①⑤根
每種口味有⑤根


    

綠怪怪

柳橙

看看這綠怪怪的迷人眼眸
讓人看了就想到怪獸電力公司裡的華斯基👉🏻大眼仔💋

柳橙口味的綠怪怪
吃起來不會很甜,柳橙的香氣會在嘴裡迴繞著
真的讓人吃了好滿足❤️

濃縮柳橙汁、有機砂糖加上膳食纖維粉
熱量僅34kcal👍🏻


    

藍怪怪

水蜜桃

看著快瞇上眼睛的藍怪怪
就讓我想到怪獸電力公司裡的蘇利文👉🏻毛怪💋

水蜜桃口味的藍怪怪
吃起來非常的香甜可口🤤
ᴊᴜɪᴄʏ的感覺真的令人垂涎三尺🥰

濃縮水蜜桃汁、有機砂糖、膳食纖維粉
熱量僅36kcal👍🏻


    

紫怪怪

紅柚

裂嘴的可愛笑容
就讓我想到怪獸電力公司裡的Art💋

紅柚口味的紫怪怪
吃起來比就沒有什麼甜味
不過你可以吃到有紅柚的果肉唷!
超級棒👍🏻我最喜歡紫怪怪口味🤤

濃縮紅柚汁、有機砂糖、膳食纖維粉
熱量僅38kcal👍🏻


    

「ℂ𝕙𝕖𝕖𝕣𝕤𝕁𝕖𝕝𝕝𝕪低卡舉杯蒟蒻凍」

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根接著一根😋

📌產品皆通過SGS檢驗且為ISO22000、HACCP認證


IMG_1894  

「ℂ𝕙𝕖𝕖𝕣𝕤𝕁𝕖𝕝𝕝𝕪低卡舉杯蒟蒻凍」

我很推薦給大家喲!💁🏻‍♀️


「ℂ𝕙𝕖𝕖𝕣𝕤𝕁𝕖𝕝𝕝𝕪低卡舉杯蒟蒻凍」

產品於全台CITY’SUPER、JASONS超市皆有上架販售

 

官網購買連結👉🏻http://bit.ly/2PsWjEn

 

下面這是他們的粉絲頁跟ɪɴsᴛᴀɢʀʀᴀᴍ
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