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要跟閨蜜去吃下午茶☕️
所以我的特別選了「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這間

  

去年和老吳在挑喜餅時,我就對「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很有興趣
不過後來因為長輩們都想要禮坊的洛可可熊
所以我們選了禮坊,這倒是真的有點可惜🤦🏻‍♀️

「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他們家的喜餅小點,還蠻深受我喜愛的❤️
真的蠻值得推薦的!

如果有在挑選喜餅的新人們,「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也很推薦給你們喔!


IMG_1673

「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除了喜餅以外
還有下午茶,可以讓新人或是好姐妹們一起來享用

所以我特別約了姐妹一起來過一下貴婦生活💸


「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的下午茶
價格不會很貴,我覺得是一般能接受的價位

而且甜點水準還天不錯的
就跟我當初愛上「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的喜餅一樣❤️


看看這美麗的擺盤
每一樣都是這麼的可口

『檸檬乳酪』&『水果蛋白球』

其實這個蛋糕叫『輕檸乳酪』
而為什麼我說他是『檸檬乳酪』呢?

  

是這樣的,他那綿密的乳酪口感
吃進嘴裡,柔化的過程,檸檬的滋味慢慢的散開來
你能清楚體會這檸檬配上乳酪的美味
讓我一直回味著~

所以我一直稱他是完美的檸檬乳酪❤️

  

『水果蛋白球』

輕盈的口感,配上淡淡的天然水果香
沒有死甜的甜膩感,只有彷彿初戀的輕巧甜蜜


『甜庄馬卡龍』

一般人對於馬卡龍
總是有著以往的觀念就是〔太甜〕
但其實現在很多的馬卡龍都已經進階了!

「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的馬卡龍
吃起來真的非常的幸福🥰

「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
採用頂級的食材來製作這幸福的馬卡龍
讓你吃的每一口都感覺置身在法國一樣的浪漫💋


『檸檬小圓點』

這蓬鬆的口感綿密清新口感
奶油的味道+糖漬的檸檬皮
每一口是口齒留香的好滋味👍🏻


『常溫甜點』&『手工餅乾』

『常溫甜點』
🔘達克瓦茲
🔘巧克力香橙片

IMG_1679

〖達克瓦茲〗有6種口味

✅原味
✅覆盆子
✅巧克力
✅起司
✅伯爵
✅海苔

〖達克瓦茲〗是一款法國經典甜點
中間會夾入以奶油醬為基底的甜餡
外酥內軟,風味輕盈,是很受歡迎的法式點心😋

〖巧克力香橙片〗

使用100%的新鮮香橙切片,調製出柑橘的香甜🍊
外層在沾裹著苦甜的巧克力🍫
讓你能夠吃著果香的甘甜好滋味

📌完全不會過於甜膩🙅🏻‍♀️

IMG_1690

『手工餅乾』
🔘草莓覆盆子
🔘燕麥可可
🔘伯爵紅茶小圓餅

嚴選紐西蘭天然的奶油,完全不添加人工酥油🚫
全程手作,讓溫潤的口感無可取代
每一口都是這麼的幸福💍


『季節水果』

我真的要稱讚「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

他們的水果每一樣都甜!
除藍莓啦!畢竟藍莓本身就是偏酸~
但請放心!不會讓你酸到牙齦快裂開的那種
是非常剛好的酸度💯

我真的想每天下午來「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待著了~
他們的下午茶真的讓我懷念不已🥺

  

「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的優格我也超愛❤️

尤其搭配著水果吃
簡直完美💯


IMG_2179

『新鮮水果茶』

新鮮的水果+草莓+蜜桃片
雖甜的水果茶,完全不會過於甜
跟一般外面那種過於水或是過於甜膩的水果茶不一樣!
「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的水果茶非常清爽!

『鮮榨柳橙汁』

真的喝得出來是新鮮的!
每一口都還能喝到柳橙的果肉~
超級真材實料🙆🏻‍♀️

📌每一杯都是現點現做唷!

『濃粹拿鐵冰磚』

特別將ᴇsᴘʀᴇssᴏ做成冰磚
當遇到牛奶時,讓融合再一起的瞬間,醇厚的口感
讓人好享受💃🏻


  beauty_1567870213057

「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
是你可以好好享受貴婦下午茶的好場所❤️

我絕對真心推薦!💁🏻‍♀️


  IMG_1701

💬「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
每週二都有馬卡龍日唷!


📢店家資訊

📍「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
231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76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面是「ᴊᴜsᴛsᴡᴇᴇᴛ甜庄」的官網及粉絲頁
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