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設計

不知道女孩們👱♀
都喜歡怎樣的洗沐產品呢🛀

我其實用的都很固定
洗髮精🚿基本上都是飛X牌或是韓國E牌香水洗髮精
護髮通常就是跟洗髮精一組的
而洗澡🛀🏻的話,
有時會用韓國O牌香水沐浴精或是好市多的澳洲植物精油香皂🧼
會用的牌子非常固定


不過我頓時有發現
我的洗沐系列,幾乎都有含一種東西『麝香』
我應該是很愛這味道吧~🤣


最近在閨蜜身上聞到她的髮香,我好心動💗
於是問了她用的牌子,立馬將他打包🛒

他是一整組的系列〃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整個幫你配好好的,超方便💞
而且粉紅色包裝就是女生愛呀😍

這是『 𝑅𝑒𝓁𝒶𝓍 』〖 粉紅泡泡香氛洗沐系列 〗

在這我先說對不起你們了~🙇‍♀

收到『 𝑅𝑒𝓁𝒶𝓍 』〖 粉紅泡泡香氛洗沐系列 〗
我就迫不及待拆開來使用
忘記拍個照讓你們看到她美美的樣子...😱真是抱歉😭

不過還沒將轉頭轉開,就能聞到它的香味
真的很香

前味 ⇢ 由葡萄柚的香甜氣味開啟享受的旅程
中味 ⇢ 由風信⼦玫瑰茉莉的花香,讓您彷彿在花園中被圍繞著
後味 ⇢ 由麝香鳶尾花雪松琥珀的香調,給你屬於玩美女性的魅⼒

前味 ⇢ 由葡萄柚的香甜氣味開啟享受的旅程
中味 ⇢ 由風信⼦玫瑰茉莉的花香,讓您彷彿在花園中被圍繞著
後味 ⇢ 由麝香鳶尾花雪松琥珀的香調,給你屬於玩美女性的魅⼒

雖然沒拍到開箱照,但你們還是可以看看
我的體驗過程照片,好嘛~💋


 

 

主打
☑️蠟菊 ➙ 可預防頭皮發炎症狀、延緩髮質老化
☑️維他命ʙ𝟹 ➙ 具有抗老化功能,促進頭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生成
☑️維他命ʙ𝟻 ➙ 具長效保濕減少分叉與斷裂,預防頭髮因過熱導致過乾的傷害
☑️鎖水磁石保濕效果高達72hr,能夠降低ᴀʜᴀ的刺激保護頭皮
☑️水解小麥蛋白 ➙ 增強頭髮彈性,修護保水能力
☑️蝴蝶花萃取液 ➙ 具有抗氧化功能

 

 

完全透明,而且非常好起泡,泡泡非常的綿密,味道也超級香😍

 

 

【氨基酸保濕洗髮精】
洗起來不會讓我不舒服或有刺激性的感覺
不需要使用太多的量
就能輕鬆幫你清潔頭皮
也不會讓你感覺澀澀的👍


 

主打
☑️酪梨油 ➙ 具有高保濕效果,高滲透力軟化角質預防頭皮屑
☑️維他命ᴇ ➙ 可減少紫外線造成的傷害,從內層產生保濕作用,減少髮質粗糙
☑️維他命ʙ𝟻 ➙ 能達到長效保濕,減少分叉,預防頭髮因過熱導致過乾的傷害
☑️水解角蛋白 修復及保護受損髮,使髮質柔軟
☑️摩洛哥堅果油 ➙ 可養護毛髮增添光澤,並抗氧化抗自由基
☑️蝴蝶花萃取液 ➙ 具有抗氧化功能

 

乳白色,不是濃稠的質地,是非常好推勻塗抹的護髮素

不過,不知道是我的鼻子壞掉👃🏻了?還是怎麼了...🤷‍♀
雖然三款味道是一樣的,但總覺得護髮素『麝香』味道比較重🤦🏻‍♀️

 

 

【極緻修護煥采護髮素】
護髮效果我覺得還不錯,但切記!別擠太多🙅‍♀
這罐護髮素確實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
而且是真的挺柔順的🙆‍♀

但可能因為我是細軟髮質
使用完【極緻修護煥采護髮素】頭髮似乎因為太柔順
導致很貼頭皮😓細軟髮應該懂我說的

如果會介意的人,這款要慎拍喔🛎


 

主打
☑️維他命ʙ𝟹 ➙ 可潤滑肌膚,並增加肌膚保濕度及防止肌膚粗糙
☑️維他命ʙ𝟻 ➙ 可刺激纖維母細胞增長,且促進正常角質化作用,為長效保濕劑
☑️玻尿酸鈉 ➙ 具高效保濕調理效果,可儲存高倍水分,使肌膚年輕有彈性
☑️金盞花萃取液 ➙ 具鎮定舒緩消炎功效,調解油水平衡
☑️蝴蝶花萃取液 ➙ 具有抗氧化

 

【氨基酸保濕洗髮精】一樣
完全透明,而且非常好起泡

按壓出來後,能聞到濃濃的,卻又很柔和的香氛味🌹
 

擠一點在沐浴球上,加些許水,就能搓揉出這麼多綿密的泡泡
這讓我很想嘗試看看,【蝴蝶花淨白沐浴露】能不能完成我的泡泡浴夢想🛀

【蝴蝶花淨白沐浴露】洗完後,皮膚不會感到緊繃
但可以感受到滋潤,味道一開始可能覺得濃郁,但其實後面是舒服的💯


不過,可能你會覺得洗完怎麼滑滑的
然後開始擔心是不是沒洗乾淨?還是沐浴露的問題

 


你能夠想像
「媲美香奈兒粉紅甜蜜」洗沐組合
不需要花你大把錢🙅‍♀就能擁有嘛💋

 

 

🔸【氨基酸保濕洗髮精】★★★★★
🔸【極緻修護煥采護髮素】★★★☆☆
🔸【蝴蝶花淨白沐浴露】★★★★★

🔖小提醒
【氨基酸保濕洗髮精】【極緻修護煥采護髮素】一起使⽤,效果💯唷

 

產品的瓶子上都有清清楚楚的標示及成分
不用擔心自己買到的商品是來路不明
而且製造及有效日期都有在上面,可以放心喔🙆🏻‍♀️

下面是『 𝑅𝑒𝓁𝒶𝓍 』的官網、粉絲頁和IG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