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本身是個初一、十五吃素的人
所以在初一、十五的時候,我很懶得準備早餐或中餐
因為其實早餐賣素的畢竟沒那麼多
剛好家裡附近也沒有🤦‍♀

老吳也因為我初一、十五
所以陪著我一起,這樣吃飯上面也方便很多(真是感動~)

但也因為這樣,常常為了早餐或中餐該吃什麼而煩惱🤷‍♀

直到我的救星出現了🤩

 

穀力穀力現磨穀粉
是一款素食營養代餐食品
富含了26種純天然食材
堅持絕不添加任何糖、澱粉、玉米粉、麥芽糊精、奶粉等食材外的人工添加物

採用低溫烘培的技術
依每樣食材的條件不同,而各別烘焙,來確保每一樣食材的品質

穀力穀力
也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現磨五穀粉 x2 桶(一桶500g)
✅電動攪拌杯 x1
✅隨身攜帶式粉罐 x1

 


穀力穀力 五穀粉
均為現點現磨

他們在接到訂單後,才會進行磨粉,要讓客人吃到最新鮮最香的穀力穀力

至從買了穀力穀力之後,真的方便了許多

原本只是想解決初一、十五的早午餐煩惱
但現在已經習慣每天早上就是30g的五穀粉泡牛奶喝
(冰、熱皆不一定,看我心情~💃)

中午或晚餐時,我會選擇其中一餐將飯減半然後撒上30g的五穀粉配著吃


而老吳因為有乳糖不耐症的關係,所以早餐都是50g的五穀粉泡豆漿喝
這倒是解決了老吳可能因為不能喝牛奶,因此鈣和鉀可能攝取不足的問題

因為穀力穀力內含了62%天然穀物38%中藥材
可以幫助均衡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酸的攝取不足
他們堅持一公斤穀物換一公斤穀粉,讓大家營養不缺席

穀力穀力 五穀粉 很細緻
而且非常的香,不會像外面有些會有一種臭糙米的味道🤣

 

🛎小提醒
穀力穀力含有堅果及麩質成份,所以對這類會過敏的人
要留意唷!


 

☑低溫烘焙
☑全穀零添加任何加工食品
☑現點現磨
☑SGS檢驗認證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下面這是他們的網站
可以去看看唷☺︎

 

💬幫大家努力地爭取到了優惠,點選下面連結購買後
輸入專屬折扣碼,就能享有優惠囉!

購買連結:https://ec.newmart.tw/599
折扣碼:CHIAO1624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