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益生菌🤔
是跟我老吳在一起後的某天
當時我的婆婆叫我每天吃一包益生菌
能夠調整體質,打造好菌環境,維持消化道機能

但老實說
有些益生菌不知是怎麼了
那個味道我真的不是很愛🙅🏻‍♀️

還有的不是太甜
就是會黏喉嚨    (實在不懂是沾了麥芽糖了是吧....)
甚至有些就是有一種我說不上來的味道
非常不愛👎🏻

直到我在臉書媽咪社團裡
看到大家對【Joyhui健康進行式】億菌 評價頗高的
這讓我不經好奇他到底好不好入口了~🤷🏻‍♀️

抱歉!我真的是個很挑嘴的人...

不過你們看看
它的包裝色彩真的非常可愛❤️
光這個包裝就還蠻吸引我的,總覺得誘惑小孩應該很好入手
哈哈~

特選14種複合活菌
✅益菌生
✅益生菌
✅綜合酵素

🏷小知識 ➙ 益菌生益生菌的食物,兩者相輔相成才有用

打造出完美比例

並且添加多種營養素成分,全面都幫我們照顧到了!

  • 維生素B2、B6
  • ✅維生素C
  • ✅乳鐵蛋白
  • ✅乳酸鈣

讓我們能夠輕鬆

☑️維持消化道機能
☑️調整體質
☑️改變細菌叢生態
☑️排便順暢

採用特殊造粒技術
讓不管是小朋友還是長輩都能輕鬆吞嚥

而且味道吃起來很像維大力或蘋果西打的感覺
所以是大眾都能夠接受的🙆🏻‍♀️

單包裝方式的包裝
讓不管讓你是在外面大吃大喝
還是正在旅遊出差
都能夠輕鬆食用到億菌多

也因為單包裝設計關係
不用擔心會不會有保存不當或是潮濕等相關問題
讓你能夠在一般常溫下輕鬆保存

【Joyhui健康進行式】億菌多 

MIT台灣優質品牌
獲得食品安全管制、國際證廠生產、SGS檢驗、兩千萬責任險

使用專利菌株,是有身分證的益生菌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下面這是他們的網站跟粉絲頁
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