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朋友給了一個禮物
一開始我以為是酒之類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
他居然是醋呀🤦‍♀

這包裝太美了💖

秋釀慢慢
台東純天然有機醋

這家的醋都是遵循著古法釀造
並非使用快速發酵槽🙅‍♀
而且他們可是將醋液放入陶缸裡
熟成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

這淬煉出來的醋
可想而知有多美味呀

秋釀慢慢
有一首屬於他們自己的藏頭詩
我覺得很有情境,跟你們分享

秋熟甕頭添新酒
釀醞酸香始封藏
慢待自熟味自美
慢品細長箇中味

我看完這首詩
我真的非常好奇這醋的滋味
是不是也如詩般的好🤷‍♀

朋友給的是『甜菜根醋

我其實對甜菜根非常陌生🤔
所以我特地上網查🔍一下
才發現原來他這麼有營養

通常像這類的醋飲
我都習慣直接加冰塊喝

不過有時沒胃口的時候
老吳會把冰塊打成碎冰
然後再加入醋給我喝
就很像去餐廳吃飯時所附的那種冰沙醋飲

餐前喝開胃,餐後喝解油膩

我個人覺得
秋釀慢慢的甜菜根醋
喝起來蠻酸甜的,而且很香
加了冰塊會讓醋的酸稍減一點🍸

不過老吳覺得太濃😰
他不習慣這款的濃度
所以整瓶就歸我啦🤣

秋釀慢慢

原料

都是有機或者自然栽種法栽種而來的
甚至還會
篩選優良的醋酸菌種來確保發酵的安全性

也絕不使用人工添加物

釀造過程中所產生的廢料
也採用循環利用的方式用在自家農場
給予大自然友善的環境

他們家還有許多的產品
大家可以去網站看看

 


📢門市資訊

📍 秋釀慢慢
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二段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下面這是他們的網站跟粉絲頁
可以去看看唷☺︎

📌如果要線上購買的人
除了可以去他們官網外,還有以下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