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非常流行『防彈咖啡』
那我就來跟上流行一下,為你們介紹~介紹~👩🏻‍🏫

這個詞是從美國矽谷的一位工程師所創
源於他有一次去西藏旅遊時,當地的人民給了他一杯「氂牛酥油茶」
而長期受到體重困擾的他,發現當地的這種飲品,能夠使人迅速恢復體力
身體能量充足一整天

 

於是回國後的他,便開始積極研究這種飲品的做法
經過改良了許多次,終於研發了『防彈咖啡』,也發現『防彈咖啡』不止好喝
還可以讓身體快速獲得能量,並且還有瘦身的功效

其實『防彈咖啡』就類似〖生酮飲食法〗〖低碳飲食法〗
簡單點的說法就是,攝取低量的碳水化合物,選擇好的油脂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
換而言之,當你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時,多餘的脂肪就會被當成能量分解


在網路上看了許多『防彈咖啡』的牌子
最後我決定來試試《SIELE 》的姐妹牌【RoofGarden防彈咖啡系列】

【RoofGarden防彈系列飲品】

是利用MCT來促使身體開啟脂肪燃燒的代謝模式

他們獨家的MCT比例技術是從優質的椰子油中提煉出中鏈脂肪
再利用噴粉乾燥技術製作成中鏈脂肪酸粉
每小包裡都含高達40%以上的MCT






【RoofGarden防彈系列】產品
✅SGS認證
✅2000萬產品責任險

讓我們能夠喝得安心🙆🏻‍♀️

『RoofGarden防彈咖啡』喝起來就跟一般的咖啡味道差不多
我覺得他比較淡一點
可能因為我都喝黑咖啡的關係吧🤷🏻‍♀️

『RoofGarden防彈咖啡』
⭕內含膳食纖維成分,因此能夠增加飽足感,讓你避免攝取過多的精緻澱粉
不含奶精及奶粉還有糖

我早上都會喝滴雞精
所以我通常是午餐時間時,會泡一包『RoofGarden防彈咖啡』來喝
然後搭沙拉或是茶葉蛋

但其實『RoofGarden防彈咖啡』建議早上喝效果會是最好
因為這樣能取代醣分高的早餐,而且還能夠提供一整天的能量來源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RoofGarden防彈奶茶』❤️
喝起來非常順口,而且茶的香氣很棒
整體喝起來很香濃,重點不甜!我愛🥰

『RoofGarden防彈奶茶』
選用於印度三大茶區的尼爾吉里紅茶
尼爾吉里在印度的西南方,那裡一年四季都有著豐沛的雨水跟陽光
因此有「紅茶中的藍山」之美譽

尼爾吉里紅茶 +RoofGarden 的獨家調配比例
使『RoofGarden防彈奶茶』能夠喝起來這麼有幸福感💑

『RoofGarden防彈奶茶』我通常放在晚餐時間
畢竟上班累了一整天,回到家當然想放鬆囉💆‍♀
所以要選讓自己喝起來覺得幸福的『RoofGarden防彈奶茶』💃🏻


『RoofGarden防彈可可』喝起來有濃郁的可可香
不會讓你喝到覺得很膩,也不會讓你甜到覺得噁心
但他帶點微微的黑巧克力苦味,不是很苦那種,但喝得到微微的
我覺得是可以被接受的

但如果你是不喜歡喝巧克力有苦味的人
那這款你可能要想清楚再買喔!

『RoofGarden防彈可可』
無添加香料、糖等成份

巧克力含有黃烷醇
能夠防止肌膚老化適量的攝取能有益身體健康,還能減緩壓力

『RoofGarden防彈可可』不用想也一定知道,我會是放在經期來時喝🤣


今天介紹【RoofGarden防彈系列飲品】
並不是要推薦大家都依靠〖生酮飲食法〗

大家還是要正常飲食
【RoofGarden防彈系列飲品】與下一餐的時間
建議要相隔一段時間,以 5~6 小時是最好

謹記搭配低碳高蛋白多攝取好油脂
並且搭配規律運動,才不會造成反效果唷!

【RoofGarden防彈系列飲品】
含有牛奶製品,如有過敏體質者要避免食用唷!
另外
產前及產後媽媽們及對咖啡因過敏者,切記不宜飲用🙅🏻‍♀️


【RoofGarden防彈系列飲品】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下面是【RoofGarden防彈系列飲品】相關連結,大家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Joann x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